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你我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

从今天起,
我的生命要离开游戏和电影,
因为我要让我的生命
充满了你
我要让我自己将来不会因为和你只是擦身而过而后悔
从今天开始我的生命就会和你是连接在一起的
我不能让自己有后悔的借口
为了你受了一点伤是值得的
这个伤可能会跟我一辈子
可是我不会后悔。。。
我会加油也会努力。。。
莫担心。。。。
我会爱你如同爱我自己。。。
有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寂寞。。。
希望我们是有缘的。。。。
我相信,你我的相遇是命运的安排。。。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谈恋爱了咯...
只不过是和音乐谈恋爱
还要故弄玄虚哦~~
ks

... said...

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是真的谈恋爱了,
你应该不会相信的吧。。。
哈哈。。。
很多不可能的事,
往往都有可能发生。。。

Anonymous said...

酱你这样讲,我就真的相信了...我真的相信的咯,你不要骗我哦??!!
ks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要骗我哦...
ks

... said...

哈哈。。。你要信就信咯。。。无所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