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们之间的事。。。。

或许我是时候检讨检讨自己了,
今天朋友告诉我,
他其实看不惯我的作风,
我们喜欢小小声讲话,
平时又好像不怎么理别人,
不是我们不理人,
而是我们已经习惯在一起了,
都有共同的话题,
你突然加入我们,
和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难免会有所误会的,
其实啊,我们小小声讲的都是一些无聊的事,
不是在说别人的坏话。。。。
如果你没有做亏心事何必怕别人说你,
以前我是抱着这种心态面对别人的。。。
不知道我还可不可以以这种心态来面对。。。
你会说别人,
我们也预料了你会说我们,
可是没想到那么得快。。。
不过算了吧。。。
反正都不重要,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个给人发泄的用品。。。
我会好好检讨自己,
不会不理人,
尽量改掉小小声说话的坏习惯。。。

还要谢谢提醒我的朋友。。。
我不会当面跟你道谢,
可是我会记在心里,
你的温馨提醒。。
感谢的心就放在心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