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们之间的对话~

你:
现在你看到的信息,是我想了好久才决定要不要发给你,最后还是发了。因为我还想要你这个朋友,珍惜这朋友。也许你会觉得这些都是我的虚情假意,但我可以保证我讲的这些话都是真的。我还是很在意你的感觉...

每次你板着脸的时候,我就会在想我不懂我对你做错了什么?但你可以告诉我...那些时候,我的心情一样是跌入谷底...

今天又是我做错吗?如果你说,是我不想见到你,是我想撇下你走人,是我出尔反尔放鸽子....

但我可以告诉你这都不是,我从没想要撇下你走人过...如果你是指要去玩,我没去,放你鸽子的事,我没有要放你鸽子,只是我还没问我家人,所以还没决定...

如果当中真的有什么误会,我只能抱歉,虽然对不起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我还是选择聆听我犯的错,等待你的回复



我: 365天里,我每天都是板着脸。。。我没开心过...因为我讨厌别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只要那个人在我面前交头接耳的说话我就会不爽!!!因为我是个多疑的人,所以我的人生是比较悲的。。。
的确是你不想见我啊,给我的话我也不想见陷害我的人。。。
出尔反尔的人是我,说好要去玩结果我又不去。。。

至于昨天,是你先说你要回家的,所以我才没出去,你都不去了我还去有什么意思?他们都有自己的话题,我和他们没有话题说,加上我根本就不喜欢和一大帮人出去。。。而且我没约他们,我只约了你,你都回去了,那和我自己一个人出去有什么差?昨天我去还好我的驾照,我就回家睡觉了。

我不但是个多疑的人,还是个很霸道的人,别人的道理都不是道理,只有我的道理才是对的,所以你不需要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因为我是霸道的!

我是个无聊的人,总是喜欢做无聊的事,所以你没必要管我,无聊完了就回到正常,不过很快的我又会做无聊的事了。。。或许应该说我不曾正常过。。

我忘了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我从来就不会承认自己做错,或许几天例外吧,还有就是我一向来都喜欢推卸责任!!!

是不是觉得和你平常认识的我很不一样啊?
因为你认识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太了解我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你会觉得我是个疯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