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一场误会。。。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你不懂得珍惜。。。
原来是我错了,不是你不懂得珍惜。。

而是你无法忍受,他这样的对待。。。
如果我是你或许我也会有这样的决定。。。
我在这慎重的跟你道歉。。
我想应该没有任何一个男生可以忍受这一切。。。
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生搞暧昧还要被别人说不会体谅她。。
不知情的人,还一直责备你。。。
说你一直闹脾气。。。 想起那时的一切觉得很对不起你。。。
希望你不会把这一切放在心上。。。
你无须为了他让你只自己那么痛苦。。
不过,我看得出你很爱她。。。
可是你居然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她现在过得很开心。。
就算你希望会有多一次机会,都是多余的。。
因为他只会暗爽,又有一个笨蛋喜欢他,
让他被追的快感更多。。。哈哈哈。。。
边谈恋爱边和其他男生搞暧昧。。。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样女生。。
一直以来只有男生才会那么的不专一。。。
可是现在居然让我看到也有女生是这样的。。。
真是悲哀。。。
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男生的苦衷。。。
希望有一天他会明白,被人耍的感觉不好受。。。
希望有一天他会领悟到珍惜的道理。。。。。
希望他会知道,一时的快感只会让他失去他想珍惜的东西。。。
当有一天他想珍惜的时候已经太迟。。。

希望他可以尽早领悟,珍惜的重要,和失去的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