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大便和苍蝇

有人形容女生是大便。。。
男生是苍蝇。。。。
大便的身边总是有很多的苍蝇。。。
这对大便来说是很烦恼的。。。
可是有些人就是羡慕不了。。。
因为他们是大便身旁的一根草甚至是路旁一块不起眼的木。。。
苍蝇在草的身边经过,当苍蝇要在草的身边停留时。。。
有的大便就会开始妒嫉,然后散发出本身的味道来吸引苍蝇。。。
因为大便觉得一根不起眼的草不因该有苍蝇停留着。。。。
有些大便天生身上就会散发出味道,他们不是故意的。。。
有些大便不知该如何形容。。。吸引了很多的苍蝇然后化成肥料找到了树(爱人)。。。
可是大便还是依然散发出他的味道。。。
因为他不想曾经在她身边围绕的苍蝇离开他。。。。。
当树看不惯时,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绝”。。。
对自己绝,放弃了原本属于他的肥料。。。
因为树希望看到肥料快乐。。。不希望他们为了这事儿吵架。。。
大便总是很自私。。。有了树,还是不甘心。。。
还一直散发出身上的味道。。。到处吸引苍蝇。。。
因为他要所有的苍蝇只为他。。。而活。。。
可是大便忘了。。。这世界上除了苍蝇还有很多生物和非生物。。。
大便忘了。。。这世界上还有昆虫。。。
草没了苍蝇。。。可是他有昆虫。。。
可是孤独的木。。。却找不到可以吸引的东西。。。。

孤单的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看看大便的魅力。。。
看看大便的所作所为。。。。
看看坚强的草,耐心的等待。。。等待他的爱人。。。
草,虽然没有很多的追求者。。。可是他有爱她一生的人。。。


孤独的木。。。注定孤独一辈子。。。因为他是孤独的。。。
或许我扮演的角色就是木。。。
可是我不孤独,我不寂寞,因为我是快乐的。。。。

大便害怕孤独,害怕寂寞。。。因为他活的很痛苦。。
所以要吸引非常多的苍蝇来掩饰他的寂寞和痛苦。。。
寂寞的大便,我觉得你很可怜。。。
虽然你有很多的追求者可是你不成快乐过。。。

我为身为木的我和坚强的草感到自豪。。。。
因为我们是快乐的。。。
还有草可以找到她一生最爱的。。。
大便因为诸多嫌气而错过了最爱他的人。。。
当大便想回头时,一切已太迟。。。

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