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曾经拥有的都成了回忆。。。

曾经拥有的都成了回忆。。。
和你一起开心的日子,现在都只是我们的回忆了。。。
我们曾经拥有快乐的日子。。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快乐的日子失去了原本应该有的意义。。。
不知为什么,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原本我以为自己跟你是最好的可是没想到你开始对我保持了距离。。
或许是实际生活中的距离,让我们在任何一方面都有了距离。。
现实生活中的距离,让我们在心灵上也有了距离。。。
现在的我们没有了共同的话题。。。
不像以前,我们会一起谈心。。。
可是现在你连跟我说话都觉得烦。。。
或许我真的很让人讨厌吧!!
无所谓啦!!!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所以不要知道得太多是件好处。。。
不须知道别人太多的事那就不用烦太多。。。
他不烦,我也不烦。。。
他不烦。。。因为他不须烦恼有一天他的秘密会被别人知道。。
我不烦。。。因为我不需烦恼我会不会有谁跟我说心事。。
或许从今以后,我将会是一个人了。。。
没办法,为了避免被别人讨厌所以我总得做坏人的。。。
或许这么做避免不了自己不做坏人但至少我不需付任何的责任。。。

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回忆~
再见了,我的朋友~

明天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再见了,大家~
再见了,今天的我。。。
希望明天的我,是全新的我~

曾经的拥有就让他成为我最美的回忆~
希望也是你们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