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动力,你在哪??

我非常的羡慕你们因为你们都拥有聪明的脑袋。
每次一读都会了,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都达不到你们的成果。。

我憎恨我自己。。。
为何我那么笨了,可我还是不努力点。。

我憎恨我自己。。。
总是那么的懒惰。。。
如果我努力些,我或许还可以有你们一半的成果。。。

我需要一些动力。。。
我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努力些呢???
动力。。。我已经失去了应该拥有的动力。。。
我的动力是什么???
我的动力你在哪里??
是不是因为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所以我失去了动力。。

我憎恨我自己。。。
为何那么三八,不管别人的事就不会惹出更多的事。。

希望从今天起,我不再管别人的事。。。
时机成熟了一切大家都会知道的。。
所以不要那么三八。。。

就像我,
不想别人了解我,
不想别人看穿我的心事,
不想别人闯进我的生活,
不想别人打扰我的生活方式一样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