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生日。。。

生日。。。生日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
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庆祝的关系。。。。
我和朋友到老师的家玩。。。
在半夜12点,大家为我唱生日歌,庆祝生日。。。
那天我们谈心的谈心,玩牌的玩牌。。。
很开心。。。
很久我们都没有好好的聚聚了。。。
哈哈。。。
有位朋友说只有我的生日时候大家才会一起出来。。。
去年也是。。。大家一起为我庆祝生日。。。
我很开心。。。因为我一直以为大家都讨厌我。。。
原来是我自己误会了。。。没人讨厌我,只是我们没说话。。。
哈哈。。。
开心地度过了我的生日。。。。
家人没能和我一起庆祝生日是我最大的遗憾。。。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1)希望大家,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2)吵架的就快快好回,谈恋爱的就更幸福,没有伴侣的就快快找到一身的最爱。。。
3)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开开心心。。。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聚聚。。。
吵架的朋友希望你们快快和好。。。不希望看到我身旁的朋友个个都翻脸。。。
朋友们,非常地感谢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