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最后感言

累了却无法说出口,
痛了却无法复原,
伤了却无法疗伤.

我讨厌别人命令我做事,
除非你是我的主席或是我的副主席,
我可以无怨无悔的帮你.
你说,他的年龄比你小所以不可以命令你,
应该客气的跟你们说话,
那我呢?
我的年龄也比你大,
也算是你的长辈,
你有什么权力来命令我,
和那么不客气地和我说话?
还有我的职位是和你同等的,
为什么你要命令我做事????
还有我说我会做就是会做,
不要在我做其它的东西或是在看东西的时候,
很没礼貌的一直催我.
你可以在做东西的时候跑去玩、去闹,
让我一个人做,
我为什么不可以不可以看完我的东西才开始我的工作。

他已经说过了,
大家提早到不是为了开会,
他是要大家收拾东西,
不要一直责怪他,
他已经讲明了是“收拾东西”,
而且你也认同他的说法的,
那为什么你要一直讲他的坏话?

如果你有种你就大声地骂出来,
没种就不要在我的耳朵旁一直用粗话来骂他,
不要弄脏我的耳朵,
他做的事比你多几百倍,
你不来就不来,
你要辞职就辞职,
你要回你的职位就要回。

我不想做的事,
请你,请你不要逼我做。。。
我讨厌别人逼我做东西。
还有不要让我重复你故意听不到的话,
我不想说的事请你不要逼我说。

更不要在我面前一直碎碎念,
不要在我面前扮自以为是幽默的幼稚模样。
请不要以为你的想法才是对的,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要跟你的想法来做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法。
现在不是我个人的性格和你不和,
而是你的性格让别人觉得你不好沟通。
因为你只顾你自己。
我做得快不是我利害,
而是我讲求的是办事能力,
你的办事能力差是你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