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三八的我,又来改别人的文章了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
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娶,
我还未嫁,
那,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



当我在远方遥望你的时候,
你的心里藏另一个人,
当我不知觉地喜欢上你时,
你放弃了你心里的那位她,
当我爱上你时,
你开始喜欢了上我,
当你爱上我时,
我们却分隔两地,
我时时刻刻想念你时,
你却离开了我,不再爱我了。。。
是你太花心还是我太专一,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娶,
我还未嫁,
那,
我还是会爱着你,

因为我不舍得将多年对你的爱放下,
放下了就表示没了一丁点的希望,
没放下至少还有一丁点的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