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巨人之梦

今天又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成了一个巨人,
在一个几乎没有植物的地方因为枯毁了,
我看到很多动物在逃跑,
原来火山要爆发了。
逃跑的当时,
我看到有一堆树木堆在一起,
原来是动物们堆的,
它们以为跳过那堆树木就会安全,
然后动物们就开始堆成一个金字塔。。。
火山就快爆发了,
我知道他们那么做就会死亡,
所以我就赶快,
把他们抓了放在山洞前好让他们跟着大队从山洞离开。。。
映像中看到了大象,鹿,忘记了。。。哈哈。。


解梦:
女人梦见火山爆发,会旧病复发,人命危浅。

梦见有许多只鹿卧在一起,反对他的阴谋会落空。 (什么阴谋啊?反对。。。我都不理这些东西了,就连说话都有点懒了!!!没办法,看清了一些事)

梦见野象群,一切努力都能获得成功,而且不依靠任何人帮助。 (什么会成功啊?希望真地会成功。。。)


梦到洞穴、隧道、门口、抽屉等表示做梦者渴望友情和爱情。 (我的确是很渴望友情,可是它让人很害怕!!!)

逃跑 者大难将至。 逃跑 通常是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会找上门来。所以,梦见自己 逃跑 ,意味着灾难临头。 (死了。。。怎么办?最怕的是考试咯,得确实灾难临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