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难忘的生日

我想今年应该是我最难忘的生日,
今天午睡的时候,
做了一个恶梦。。。
我梦见自己在坟墓里玩,
我还梦见自己是个小男孩,
身边有很多小鬼,
我给他们食物,
他们玩到很开心。。。
当时应该是夜晚,
因为四周很暗,
我四处望望时,
发现了在角落有一个小鬼自己在那里没有过来和我们玩。
突然有人来了,
那个人是我的爸爸,
爸爸叫我们去拜祭,
然后他就抽了一根烟,
他把烟放在一旁,
刚刚躲在角落的小鬼拿起了爸爸的烟来抽,
之后他就发了狂似的,
很凶的相我冲了过来,
他想攻击我,
可是它被爸爸阻止了。
然后我就晕倒了,
醒来后我发现自己在家了。
我就兴奋的跑了下楼,
我看见地上有块水桃色的布,
就问爸爸为什么有块布在哪,
然后我就看到那布很快的收了起来躲在了门后。
我害怕就跑向了爸爸,
我就看到了哥哥也在,
爸爸说是我晕倒后他跟我们回来的。。。

之后我就惊醒了。。。。


解梦:
梦见黑夜在墓地行走 —— 健康运将有所下降。如果你是某项运动协会的会员,必须加紧摄取充足的营养和充足的睡眠,以免体力不足而昏倒

鬼怪代表着不好的事情,是凶兆。梦见鬼怪,会遇到危险

梦见自己成了幼儿与父母相处 —— 幸运的事情即将发生。可以尝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电影招待券等等。你将不觉莞尔一笑。(我是梦见了自己成了幼儿,可是我是成了男性的幼儿)。。。

总总迹象都说明了我有危险,
最近还是小心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