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部落格的心情

我喜欢部落格
因为这是唯一可以让我写出心情的地方

有人说他喜欢看部落格
因为这里是唯一可以看到人内心深处的地方,
他也可以让你读着一个人的部落格,
让你们联合起来,让你们知道心跳的速度是一样的,
可以让别人了解,身感同受
部落格让他把心打开,让你进去探索了解
<来自于"橙"小姐>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把心锁着,
我不知道该怎么释怀,
因为我怕被侵犯,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它被发现了,
我就會立刻換掉網址,
跑到另一個深處釋懷。
当我写部落格时,

我就已经想好了,
不让它被别人发现。
因为我害怕。
因为我还是无法把心放开。。
或许是我不想要让认识我的人了解我吧。。。
我没勇气接受真正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