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无话可说

或许我不该说话。。。
每次我说话,
就会被人骂回。。。
或许我没资格劝别人吧。。。。
不管我说什么别人都不会接受的。。。
我好心想劝别人可是最后还是被臭骂一顿。。。
好一句“你不是我,你是不会明白我的感受的”。。。
我是不会明白啊。。。
但是你有必要这样说他吗?
不管他怎样的对你不好你也没必要把他写到这样吧。。。
就算些,
也不用那么明显吧。。。
算了吧。。。。
反正你都说我说到这样了,
我也没话好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说话。。。。
因为一说话就会得罪别人。。。
所以我喜欢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不许理会别人。。。
只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我才能获得自在。。。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5 comments:

凯欣 said...

也许,在你的小小世界
才找到真实的自我、
说话无需拘泥的自我...
但,偶尔也要外头的世界走走哦,
不要跟外界脱节了...
^^

... said...

我也不希望和外界脱节,
可是我好害怕因为每次我想到外界走走,
总是有事情发生,
让我好害怕,
害怕的不希望面对外界,
希望可以待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陪我走出这个世界。。。
我也不希望一直活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就像你说的:"当我们用心对人,有心的人将会以热情回报你,希望我们都是用心的人,也是有心的人。"

身为朋友,我对朋友绝对是用心、有心的,真诚地对待,可有没有回报却成了次要,重要的是被对待的朋友感到我的真诚。。。

我或我们都愿意陪你走出你的小小世界、跳出框框。。。不必觉得麻烦,只要你有需要,我或我们都会给于帮助,只怕你不要大家帮忙。。。>.<
这是我给于一个朋友的承诺,只要你要帮助,在我范围内,我都会帮的...promise...
ks

Anonymous said...

当然,我也会陪你走出你小小世界的框框...^^
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