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该如何解决?

有些话,
想说出来可是怕伤害到你。
想写出来,

可是还是怕伤害到你。。。
文字不会伤害人,
可是会被误解。
好听的话,
会让人觉得甜蜜;
劝解的话,
会让人耿耿于怀;
不好听的话,
会一针见血,
伤害很深。。。

想要人的帮忙时,
却无人在身旁帮助,
觉得无助。
好想大声地说出来,
可是说出来不见得会好转,
或许我应该对症下药吧。。
又或许把它隐藏在心里最深处会好些。。
至少不需要去面对。
逃避问题,
一向来都是我最拿手的。。。
我想这次应该也会用同样的方法解决问题吧。。。

想说出心里话,
可是会伤害到人,
写出来或许不会伤害到你,
可是你会误解。

最近一直玩心理测验,
我从来都不玩心理测验,
或许最近心很烦。。。
或许是因为觉得无助。。。

或许是得不到肯定的答案,
所以想求个肯定的答案。
可是始终还是得不到答案。。。
因为心理测验并不能对症下药。。。

或许有些事,
是得不到答案的。。。。
就像幸福,
你没去寻找,
它是不会自动送上门的。。。
你没有努力过,
就别妄想你会得到结果。。。

结果或许是甜蜜的,
也有可能是痛苦的,
希望得到怎样的结果那就要看你怎么酝酿你的过程。

最近,
很多事发生。。。
可是没空写,
因为考试。。。

忘记问题的存在,
或许对我来说会好点,
因为我没勇气去面对我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