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生命线

听过生命线吗?
曾经在网上看过,
生命线是什么东西。。
我的生命线很短,
我并不知道代表着什么。。。
或许代表着我的生命很短,
又或者代表着我的生命中会有个大劫难。。。
帮我看命的人告诉我,
我需要找一个道行很高的人做我的干爹活干妈。。
这意味着什么呢?
他没告诉我,
或许他认为我不需要知道那么多。。。

生命线有问题的人,
通常在二十一岁的时候都会面临一场大劫,
只要逃过了这一劫,
接下来的生命就会顺利得多了,
我是不是也要面临这一劫呢?

如果我逃不过这一劫,
那我只有在这里跟大家说: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谢谢你们成为了我的朋友,
谢谢父母与家人对我的爱,
谢谢父母让我曾经在这美好的世界活过。“
唯一的遗憾是不能跟大家亲口说一声”对不起“!
对不起,因为一直以来要大家包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