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超级的倒霉,
不是被人骂就是被人酸,
还要被人指指点点,
还要被人误会,

又有人觉得是自己弄我不开心或是什么的,
不要那么多心可以吗?
你如果真的真的弄到我不开心我会讲!!!
我要烦的事还不够多吗?

为什么还要给我制造出一连串的烦恼给我?

这里才被人骂完,
那里又要被人讲。
可能是我活该吧,
是我的报应!!!

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像你那么幸运每次都有人帮你?
你错了!!!
或许是面子问题吧,
到哪里都被人讨厌,
不是每个人都象你们那么的聪明,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那样会得到老师的帮助!!!!
老师就是看我不爽,
让我吃不了兜着走我也没办法!!!

我已经很烦了请不要给我制造烦恼!!!

我现在的情况就好像,
你不是医生,
我得了癌症,
跟你说了也没用,
因为你救不了我;
如果我受的只是皮外伤,
你可以送去医院,
或是帮我包扎。
可是现在不是皮外伤,
是癌症你救不了我!!!
所以我没必要跟你解释那么的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