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毕业典礼的前后

今天是毕业典礼,
我很兴奋的去,
很伤心的回,
原本应该是很高兴的,
可是发生了一些事。。。

原本我以为可以拍很多照片,
可是我叫人,
居然会没人听到我叫,
那就算了,
所以就没拍到。。。。

拍大合照时,
大家都很快手脚,
我还没到大家就已经在拍了,
不过没办法啦,
谁叫我那么慢来,
我才要进去拍大家就要走了,
不过没办法啦,
谁叫我在这里什么都不是,
没权又没利更没钱,
当然不会有人当我是存在的,
我只是一只吸血鬼,
专门吸人家的钱的吸血鬼。。。。

又有大事发生了,
我可以不要说话吗?
我可以搞自闭吗?
我可以离开吗?
我不想在这里。。。
因为没人会了解我。。。
我可以大哭一场吗?
我可以不要做现在的我吗?
现在的我很累,
我只想变回冷血的我。。。
惟有冷血的我才可以拥有自由。。。

说什么很忙,
说什么很赶,
可是。。。。
算了吧。。。。
一切都是回忆,
不堪回首的回忆。。。
如果可以的话,
我好希望今天一部分的回忆可以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