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最近一直在做怪梦

我梦见自己在考场考试,
梦见我在作弊,
我没看清楚题目,
梦见我的朋友在我的身旁。
我做完考卷,
我就离开,
等我回来时,
我的抽屉空空的,
我很害怕以为考官发现了我作弊,
然候收掉了我的东西。
在我很惊慌的时候,
我的朋友笑笑对我说他把东西收起来的。

解梦的说:
梦见考场,又没看到题目,如果还梦见人物的话 -
表示那个人物是你压力的来源,
或许我最近真的特别的压力,
而他就是我压力的来源。

其实我并不知道我到底有没压力,
或许有或许没有。。。
最近很空虚。。。
很忧郁,
心情超低落。。
低落到我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因为一说话我就想和别人吵架。
不是他惹到我,
而是我想让他讨厌我。
不过我还没和人吵架就被人讨厌了。。。
或许这就是安静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