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聚会。。。

朋友的生日让我们再次聚在一起。。。
我们很久都没有聚聚了。。
很可惜。。。我们的gang 没能到齐。。。
因为怕肚子痛,还有一个病了。。。
今天我去买了礼物。。。
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找到最适合的礼物。。。
我买了两个模型车。。。BMW Z4...
还好他喜欢那份礼物。。。
he say drive ferrari together...hope i got tat chance lo...
bt it is jz a dream...

这几天我快疯狂了。。。
一直看戏。。。
看来我还是没能吸取教训。。。
我总觉得自己快崩溃了。。。
所以一直在找事情支撑自己。。。

不知道哪天我会支撑不住。。。
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生命的动力你到底在哪?
快快出现好吗??

我的动力,我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