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后果。。。

我有想过自杀吗?
其实有。。。
每次考试后都有这个想法。。。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只是这次的考试真得差点让我想不开了。。。
或许是我自己怕输。。。
我不想面对这个事实。。。
如果这次的考试真的fail le...
我真的不敢想后果会是怎样。。。。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不需管后果的恶魔。。。
因为只要我不管那么多,
我就不需要有那么多的避忌。。。
我就可以做我自己。。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做会真正的自己。。。
或许做恶魔比天使好。。。
因为天使的任务是帮助人。。。。。
而恶魔不需要对任何事和人负责任。。。
恶魔只需破坏。。。
不需要顾虑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