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眼泪。。。考试。。。我。。。天使与恶魔。。。

眼泪对我来说好陌生。。。
因为我很少掉眼泪。。。
可是昨天我竟然在众人面前掉眼泪了。。。
昨天的考试。。。
真的很不够时间。。。也很难。。。
如果我fail le,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事。。。
希望我这次的考试会顺利的过关。。。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希望我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希望我可以按你所愿变回以前的我。。。
谢谢你对我的信心。。



对我而言,朋友就是要让他开心,她不开心就让他笑,
他不想做的事就帮他完成,
他想找人出气就当他的出气筒,她伤心就陪陪她。。。。
强迫我自己是我的强项。。。
不管什么事,在不喜欢我都会强迫自己做。。。
我从来都不懂的拒绝。。。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

我强迫朋友送我一些有意义的话。。。哈哈。。。
~面具,可能真的很好用,但是偶尔放下面具,
你会发现你的视野跟着变得不同。

~天使,从天堂掉下人间、受了伤,
刺痛的伤口,并没让他想放弃生存,
哪怕有一天伤好了,他还是可以回到天堂的。

受伤=一个人的失败或受到挫折;
一个人受到挫折后,难免会伤心失意、会痛苦,
但这次的挫折,并不代表什么伤口好了,
还是可以重新出发的我们要乐观,think positive always
伤心要过活,开心也要过活,那我们就选这开心的
伤心的,不是要把他忘记,只是,我们把他放在心里的某部
never try never kNow and brave to said NO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天使,
发现自己居然带着面具,
摘下面具后才发现自己的真面目是个恶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