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不喜欢你

你无权透视我的人生,
请不要通过别人得知我的生活。。。
知道什么是隐私吗???

活在这里让我觉得很没有隐私,
我不喜欢别人过问我的生活。。
也不喜欢别人通过另一个人得知我的生活。。。
活在这里我已经失去了隐私,
我不希望我小小的秘密也没有。。。
可能你不觉得这有什么。。。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因为我和你不一样,你喜欢把你所有的事告诉别人,
可我不喜欢,可能你那么做是为了要别人多了解你。。。
可我不需要。。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需要你的假好心闯进我的生活。。。
因该说是为了拥有更多的话题所以拿我来当笑话吧。。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请离我远点。。
也请不要为我的生活自作主张。。。
不要控制我的活动,你无权那么做。。。


请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