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复杂的人。。。

请不要在我面前吵架。。。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吵架。。。
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冲动的人所以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吵架。。。
我会有股冲动想打人。。。
=.= 很炸到对吧。。。。没办法我是个暴力狂。。。

我讨厌吵闹。。。所以不喜欢小孩子。。。
我讨厌吵闹。。。所以我不喜欢热闹的地方。。。
我讨厌吵闹。。。所以我不喜欢被人打扰。。。
当我做出反常的事时,表示我很烦或是有心事。。。
比如说我听很吵的歌。。。
我没心情的时候,我喜欢听很吵的歌来舒解心情。。。。
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能找到真正可以让我舒解的歌。。。

不知从何开始,我喜欢孤独的感觉。。。
孤独虽然会让人觉得很寂寞。。。
可是我很享受。。。
享受孤独。。。很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