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感受

原本我不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我留下
现在我明白了
明白你的痛苦
你很有肚量
如果是我,
我想我不会像你这样的有耐性
我想我早就选择了逃避

经过那天晚上的事,
我领悟了很多

我想我应该不能忍受我喜欢的人和别人闹在一块
你的感受我可以理解
痛苦的感受
一个是你的爱人,
一个是你的好朋友
两个都是你身边最好最亲的人

我所领悟的,言语是无法说清的
谁可以领悟我所领悟的?

3 comments:

凯欣 said...

我不是肚量大,
只是不想把我的介意
弄成3人见面时,只有尴尬的局面。
刚刚我证实了,我的肚量真的不是那么大,
你懂为什么吗?
刚刚我崩溃了,抵受不了那般痛苦的压力了
我哭了。
我还能怎么样?因为他不属于我的,我不能插手他的事、他的活动。

凯欣 said...

唯一我可以做的是,尝试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
这样自己才好过些。
这样,其实我已经在逃避着了。
Kaka,你要继续支持我,
我怕哪天我会再度崩溃,
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我也不知道的。
谢谢你,愿意听我诉。

... said...

hoi....我就是不要让人家知道这是我的部落格,你还把我的名写出来...
你要打架啊....
哈哈..
我会支持你的,你想找我谈天时就告诉我啦..
我一定会洗耳恭听...
我是个不懂得表达的人,
默默的支持是我唯一的帮助....
︿︿~
加油,我会陪伴在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