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压力...

我开始觉得压力了...
说什么,
比赛是为了经验,
不是为了输赢...
可是一封信息说明了一切...
信息里写着"希望我们可以得到冠军"..
无限的压力冲着我来...
我去学音乐,
是为了兴趣..
不是为了表演,
也不是为了炫耀,
更不是为了比赛...
音乐是我唯一的解压方法...
可是现在是在让我讨厌音乐吗?
连我唯一的解压方法都要夺去...

6 comments:

凯欣 said...

尽全力去就好了,不要太压力哦...加油,支持你

... said...

我也知道尽全力,
可是无限的压力冲着我来...
要死掉料!!!!

Anonymous said...

把压力当动力咯。。。hihi

... said...

我还没pro到可以化压力成动力
哈哈。。
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好加油。。。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的比赛。。。
谢谢鼓励哦!!

凯欣 said...

jia you

... said...

ya i will de...
thx for always support m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