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原来我是瞎子

原来我是瞎子,
我的反应迟钝,
又可以说我没有所谓的第六感.

大家看得出谁谁谁对谁谁谁有意思...
可是我总是要到别人告诉我了,
我才焕然大悟,
才知道有这一回事.

今天我听到了她们的谈话,
说"他喜欢的是xxx哈?"
要不是他有说,
我根本不可能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们还说:“他不可能喜欢xxx和xx的,
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她咯。”

不管事情是真的假的,
我都不想管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说我是个瞎子,
我看不到别人对别人好,
我看到的总是比别人慢很多很多拍。

爱情总是离我很远,
所以我对爱情比较迟钝是难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