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抱歉

很抱歉,
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请容许我放肆,
我不想因为不好的心情对你们发脾气...

我想很快,         
我就会火山爆发了, 
...
我已忍无可忍了.     
.....
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
或许就是以前的我吧... 
........
或许这是好事,          
......
因为我一直想变会以前的我,  
.....
以前孤独和寂寞的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