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给你们的话

不把话说清楚,为什么?
因为你怕失去你的朋友,
还是你怕失去的是喜欢的人?
还是你怕两者都失去?
你是贪心还是关心。。。

你一直躲着也不是办法,
你会失去很多的东西,
逃避不是办法,
放开心情或许会好点,
虽然说要放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请不要什么事都扛上身,
不要以为什么事都是因你而起,
有些事不管有没有你都会发生,
原因呢。。。
前因后果,来龙去脉,太长了不想讲。。。

或许坐下好好谈谈才是你们应该做的事。。。

20112009 - 2121

4 comments:

凯欣 said...

就让我做坏人吧~~~
就当我是自私的吧~~~

... said...

不是你要做坏人就做坏人的...
朋友...
没缘份你们怎么可能会成为朋友...
好好珍惜你们的缘份...
再跟我说你要做坏人,
我就打你!!!!

凯欣 said...

我要做坏人...i got the potential to be a 坏人

... said...

SGN, go die la...
i will slap u til u wake up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