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不爽!!!!

现在是什么意思? 
你凭什么说我LAST MIN WORK?
我并没有LAST MIN WORK ho!!!!
我现在没有做我的工嚜??
话可不要乱乱讲咯!!!
你知不知道你正在诬蔑别人!!!!
你已经被别人讨厌了,
就好心你聪明点啦...
不要话一出口就得罪人...
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在做工吗?
不是的!!!
我们都有做,
只是我们做的东西有些一样而已...
不要以为你自己是我们的LEADER!!!!
我们没有LEADER....
不要指挥我们做事!!!
你只会抱怨,
有没有想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哇,我没回你,
你就当我已经知道你通知我的事了,
什么道理啊?
我没回你,
你不会SMS 我啊!!!
然后我不知道什么事,
你就给我脸色看。。。

什么天理来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霸道!!!!

4 comments:

凯欣 said...

冷静...冷静...不要将生气啦...很快老的啊

... said...

再冷静下去,我就会被人家吃得死死的
>,<~
真是悲哀的世界...

凯欣 said...

冷静看待事情...你要做得比他狠、快,他就不会欺负你的

... said...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迟钝
都是慢别人很多很多拍的
算了吧....
欺负就欺负
反正又不是没被欺负过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