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如果...

世界上有很多的如果..

故事开始...︿︿~

如果我告诉你一件事...
希望你可以接受..
如果我告诉你,
我.....
我爱上了你喜欢的人...
你会怎样?
相信你一定会不理我..

我也相信,
你从来都没想过这个"如果"吧...
或许我说错了...
可能你一直以来都知道这个"如果"地存在...
只是你没想到会发生得那么快。。。
或许你一直以来都知道,
只是你没有当他存在过。。。

怎么办??
相信你会选择逃避多过面对,
因为面对会比逃避更痛苦。。
可是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人们常常觉得逃避可以解决问题。。。
可是逃避了又怎样?
还是会活在痛苦中...

看不见不代表他不存在。。
看不见,可是感觉确实存在的。

故事结束~

看到这篇故事的人,
请不要介意,
我只是想告诉你,
凡事都要深入的了解,
不要只看表面。
还有以上的事不可能发身在我身上。
只要是男的都离我远一点。。
谢谢合作!!!
赫赫...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不懂要怎样回你
frm:你知道的

... said...

你是happy还是那条"水"?

... said...

为什么会不懂要怎样回我?
我说的话又没有很难理解...

凯欣 said...

just dun know want how to comment ma
^.>

... said...

haha..
ok la, ok la...
hehe
^^~
complicated post,
make others confuse...
wakaka~

Anonymous said...

other confuse nvr mind, at least i understand le ma

... said...

ya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