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对他的爱。。。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靠努力,
只需要际遇,
是上天的安排,
但是持续的爱一个人就需要靠努力。
在爱情的经营中,
顺畅运转的要素就是沟通,
体谅,包容与制自(面临诱惑有所自制)。
有许多人总是为际遇所迷惑与苦恼,
欲念不断,
争逐不散,
而忘了培养经营感情的能力才是幸福的关键。

曾经我一度的挣扎,迷惑和困扰。。。
现在我才知道,
爱是需要靠际遇而不是努力,
持续的爱一个人就需要靠努力。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刚刚开始我的恋爱,
我不会就这么放了他。。。
我会好珍惜,
就算是很短的一段回忆。。
或许他是我这一生的最爱,
也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感谢,
因为我遇见了他。。。
我开始害怕失去他了。。。
短短的时间里,
他让我充满了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