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花花女的心


{如果三部曲的改版}
如果三部曲的作者,
请你不要介意,
我改了你的东西....

我是个花花女子,
对爱情没有认真过,
没有负责任过,
不求彼此的真心,
只求那一刹那的刺激,
那一刹那的暧昧,
就好了......
这就是我...

忽远忽近是我和你的距离,
因为永远我们都支配着彼此。
忽冷忽热是我和你的感觉,
我们彼此都不会介意,
因为我们不会因为失去对方而活不下...

一人的大方是一人的释放,
那,
谁会选择释放呢?
应该没有...
因为我们彼此都享受着...那个感觉...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我们不会为彼此流泪...
更加不会为彼此感到痛..
保持刺激和暧昧的感觉是我们的共同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事实却是残忍的,
有些时候,
它让人放弃一切,
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即使是花花女子。

... said...

花花女做事从来不认真不负责,
即使要放弃,
对他来说也只是小事一专。。。
事实虽然残忍,
可是对花花女来说就像蚂蚁咬到一样。。。
花花女不曾认真也不曾负责,
所以从来不向现实低头。。。

Anonymous said...

花花女重来都不认识真爱的真谛,
所以不会认真,
所以不会负责任,
可,一旦
花花女认识了真爱
她也会有认真的一天,
她也会有负责任的一天,
但是,
角色调转了!
是花花男不用她负责任,
因为花花男也是在寻找那一瞬间的刺激、暧昧.

... said...

=.=
speechless le...
讲不过你。。。
我认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