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自愿想送我回家...
没有头灰,没有驾照,可是却要送我回去....


谢谢你的好...
谢谢你的照顾..
可是不要对我太好...
我不想别人误会我...
我只想做个普通人...
不想被卷入是非中...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
感谢你当我的朋友...

不让你载我是因为我害怕...
我只坐过一次的摩托...
而且是很小的时候...
家人又不肯让我坐摩托...
所以只好拒绝了...
很抱歉拒绝了你...
希望你不会放在心上....
再次得感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我懂做么你不要做motor le....你够力了喔!!给我知道了~~~

from:ks

... said...

你再说什么东东啊?
做么我不明白啊?
为什么说我够力哦??
好奇怪噢...

Anonymous said...

dun worry~~i just kidding only~~~add oil la..for ur competition
from:ks

... said...

haha
i will de..
later wan go to training again lu...
a bit bit scare scare for tmr de competitio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