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下次再也不出去了。。。

下次再也不出去了。。。
好累。。。
你是知道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的。。。。
我那么的没心情,
你早就预料到的。。。。
每次出去,
总是会有事情发生。。。
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啊。。。
有些事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到的。。。
以后如果有节日,
记得不要找我出去。。。。
我不想扫你们的兴。。。
我想。。。
以后我都不会和你们出去了吧。。。。
如果只是你们几个就没关系。。。
如果是一大帮人又是有节日的话,
那就算了吧。。。还是不要约我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也是个帮凶,逼你出去的人.我没想到你真的会被吓倒如此的程度...从我握着你的手,我就感觉得到你真的很害怕...下次不会再逼你出去了尤其在大节日的时候...promise^^

如果你当我是你的好好朋友和你的好好姐妹,在你找到你的那个"他"之前o,在你害怕时,我的肩膀都会优先借给你;有困难时,我帮你解决、帮你挡(虽然我的个子比你小当不了多少,起码有挡到吧!)...promise^^

还有,要笑多点,笑总比绷着脸好看...说真的你笑起来很好看...hehe...XD

昨天,对我来讲并没扫兴.

from:讲出来,看好不好笑...(u know who am i)

... said...

哈哈
如果不当你是好朋友和好姐妹,
我早就放你们飞机了。。。

Anonymous said...

so as a good friend, i also will nt force u go out v us la..next time

...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