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知什么时候,
对你渐渐地失去了感觉。。。
一直以来你住在我心里。。。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
你搬出了我的心。。。
渐渐地让了别人住进我心。。。
还是你还在等待呢?
正在我心门外等待,
你没离开,
是我把你赶出了门外。。。
不知道我是不是打开了门让别人搬了进来。。。

其实,
我不是很确定在你心里有没有我。。。
在你心里的我,
是不是已经从你心里搬走了。。。
你已让别人搬进去了?

4 comments:

凯欣 said...

越来越好奇,那个他是谁?!哈哈

... said...

哈哈
你知道的。。。
wakaka~

凯欣 said...

nani!!我懂的?难不成就是他?你亲爱的?天天跟我讲的那个dear dear?

... said...

haha
else u think is who o??
sure is tat dear dear lo...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