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的chord...

回来了。。。
回来了。。。
一切从我脑海中离去的chord,
都回来了。。。
太好了。。。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利用它,
可是我至少有那个底,
让大家没那么担心。。。
希望我可以在最短的时间,
记完从我脑海离开的chord...
我开始觉得有希望了,
或许是因为我进了一个好的队吧。。。
他们让我也开始动起来了。。。
两天,两天的时间,
我就开始可以进入他们的世界。。。
虽然慢了点,
可是我觉得是好的开始。。。

真的真的,
我很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细心的教导,
感谢你们耐心的等待。。。
可以和你们在一队是我的荣幸。。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