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就是这种人。。。

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知道我是那种人。。。
我是那种“知道自己不好还是不肯改的人 & 没自信的人 & 超级的懒惰”
我喜欢音乐,喜欢画画,喜欢拍照,喜欢很多很多的东西
可是我却没有天分。。。
我不会画画。。。
音乐弹得不好。。。
拍照也不是很美。。。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吧。。。
什么都做不好。。。
又或者是我没有恒心去完成吧。。。
没恒心去好好的学习。。。
我承认自己是很笨,
我需要花比别人多的时间来学习。。。
曾经我是很努力的。。。
可是我得不到结果。。。
所以我放弃了。。
或许是我太快放弃了吧。。。
先声明,(不要说我又没学还是什么的。。。。)
我有学画画和音乐的。。。
可是我还是画不到和弹不到最好。。。
一句说完,我就是没天分。。。
我喜欢水彩画。。。
我喜欢山水画。。。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人物画。。。
因为人物真的太难画了。。。
我喜欢水彩画。。
因为我可以自由的混合颜色。。
我可以彩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我喜欢音乐。。。
我热爱音乐。。。
因为他让我有种放松的感觉。。。
而且我也很欣赏会音乐的人。。。
甚至会妒忌或羡慕他们,
因为我技不如人,所以我妒嫉和羡慕。。
有天分的人,
可以在很多的时间就学好音乐。。。
没天分的人,
需要努力很时间来得到最好。。。
当然,我是后者。。。
可是我对音乐太仓促,
还没学好一样,
我就想学另一样。。。
太贪心的后果就是什么都得不到。。。
希望我可以应付得到。。。

3 comments:

凯欣 said...

但是在比赛你还是得冠军,
你的努力还是值得的。
有时,在学习时结果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过程。
就好象你在比赛练习中,
认识了KAJEN的组员...^^

... said...

哈哈。。。
结果可能不是最重要的。。。
可是结果可以证明一切。。。

凯欣 said...

因为那是你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