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有人说,
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
有人说,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会受伤,
心会碎到无可补救。
可是爱情没认真,
哪来的真爱?
在每段恋情里,
大家不是都祈求得到真爱吗?
没认真过,
怎么知道那是不是你的真爱呢?
太认真,
虽然会受伤,
可是至少你曾经拥有过真爱。。。
总好过你在每段没感情的爱里度过。。。
虽让受伤,
可是每段爱情里都充满了回忆。。。
没有认真,就不会有回忆。。。
活在失恋中是痛苦的,
可是活在没回忆的日子里,
不是更痛苦吗?

5 comments:

♡♥ 小咪 ♥♡ said...

其實小咪也不知道
真愛是什麼...
有時它就是來得很突然
又沒有理由可以解釋
是一種特殊的感受與情懷
那到底是不是真愛
也常常很茫然.....

... said...

其实真爱是什么。。
我并不知道,
因为我没遇过。。
我是个没人会欣赏的可怜虫。。
真爱还离我很远。。。

... said...

小咪,谢谢你的奖金和雪花冰。。。
可是我接受了打工,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凯欣 said...

真爱虽然让人痛过、伤过,
可它却是那么的刻苦铭心,
有如初恋,它让人伤的最重,
但,它还是自己的最爱.

... said...

所以不要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的想法,
爱得太认真会受伤,
心会碎到无可补救的想法。。。
只有不敢面对的人才会有这种想法。。。
只想活在完美中,
可是生活里不可能什么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