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我的真心,
不知道你是怎么对待的。。。

我被隔离了。。。
应该说是开始脱离了。。。
但是没办法啦。。。
我本来就不属于你们的。。。
只有属于你们的才有机会和你们成为一体。。。
或许我早就要知道自己的本事在哪。。。
我不应该那么的不自量力。。。。

我不知道自己受了什么压力,
我好希望自己明天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玩。。。
然后找最刺激的游戏来玩。。。
我要玩最刺激的游戏是因为我希望在我最痛的地方痛上加痛。。。
这就是所谓的以毒攻毒。。。
可是我的心脏不是很好。。。
我很有可能因为这样而心脏停止。。。
离开这世界。。。。
有的时候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为什么我要被卷入这件事里。。。
如果我没接受的话是不是就会少点事呢?
后悔了。。。。
我不该心软的。。。
如果和你们一样没接受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