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意外

很意外的,
遗失已久的东西,
回来了。。。
意外的被找到了。。
这代表什么呢?

遗失的东西可以被找回,
那遗失的爱情也会回来吗?

今天的我很犹豫,
那明天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明天的我会是开心的吗?

离开的东西会自动回来吗?
如果那样东西没离开过或许会回来,
可如果他是一样会走动的东西那就很难说了。。。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会回来了。。
珍惜眼前的东西,
好好把握时机,
掌握一切。。。

有些东西,(人群)
我不得不放弃,
因为我害怕接近他,
我害怕被揭穿。。。
揭穿我。。。
揭穿真实的我。。。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或许是我没胆量了解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