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沉默寡言。。。

朋友说平常不多话的我,
现在变得更沉默寡言了。。。。
或许吧。。。
或许我真的变得更沉默寡言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最近很烦,
心里有很多的事,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事。。。
很累很累。。。
累到我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睡不起直道我知道是什么事情为止。。。
可能是我胡思乱想的毛病又来了吧。。。
所以不太想说话,
怕自己说出来的话伤害到人。。。
将心事收藏是我一向来的惯例,
这种习惯跟了我那么多年很难改了。。。


如果我对你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
或是批评,
你可以生气,
你可以不听,
但是请不要怀恨,
因为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当然,你也可以批评我的不是。。。
有的时候,
当一个人生气时,
什么都会说出来,
因为一个人生气时就会失去理智,
说出来的话可能会不好听,
可是请原谅他,
因为你也有可能会犯同样的错。。。
给别人机会,
下次别人也会给你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