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们属于不同的世界

两个没感情的人勉强在一起是不会有幸福的,
更何况是两个反性格的人走在一起更是一种折磨。。。
你我本来就没有相爱过,
是我一厢情愿的将我对你的羡慕当成对你的爱,
现在痛苦了,
我们根本就搭不上线,
我可能了解你,
可是我抓不到你的心,
就算抓到了,
我还是不能好好的配合你。。。
可能是对你的羡慕所以我选择了你,
你那优美的声音让我多么的陶醉,
可能是家人的关系,
我选择了你。。。
没天份的我,
选择了你,
而你却成了我的负担,
我没有后悔,
可是我很努力的让自己可以融入你。。。
我没有锐利的耳朵,
不能听出准确的声音,
我也没有聪明的头脑,
可以辨认确定的声音,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弃或加油。。。。
我选择了后者,
因为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和你是同步的。。。。

今天我很不开心。。。
第一天上课,
我什么都不会。。。
如果我可以聪明多一点,那就好了。。。
巧克力你在哪?
食物你在哪?
你们都是我的良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