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这是我对你的评语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大声说话,
和不要用那么尖的声音说话?
你想要我成为聋子啊?

还有,
你不是播音机,
不要一直重复你说过的话,
你喜欢说但我不喜欢听,
不要废话多多,
做好份内事就好。

不要一直强调你做的功很多,
或是你做的功比主席多,
真正做很多工的人都没有出声,
你忙的话就请你当初不要接下这份工作,
你累,
别人就不累啊?
别人要作工,
还要每次熬夜帮你做麦你的功。。。

还有说话的时候请不要动手动脚,
更不要拿我和你相提并论,
你是你,我是我。
还有请你卫生一点,
不要用你挖过嘴巴的手来摸我。

可不可以不要在别人正忙着做东西的时候,
吵别人啊?
你没看到我正专心地听别人在说什么,
然后再做记录吗?
你不需要做记录,
不代表我和你一样。
我不能同时听两个人说话。
你知道自己的职位是什么吗?文书。
文书的工作是做记录的,
那请你也帮帮忙做一下记录可以吗?
这样我们可以避免漏掉重要的事项。

今天要做的东西,
先做可以吗?
不要把明天后天的东西,
现在就做完,
然后又说自己的工作很多,
有的时候是你自己找事情来忙。
你有时间不代表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得空,
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要忙。

可不可以听听别人的意见,
再做决定?
可不可以和我们讨论一下该做的东西,
是“讨论”,
而不是吩咐我们该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