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一个人的旅程

刚刚看到朋友的部落格,
他说很想一个人去走走,
一个人去搭地铁。。。。
他开始爱上了一个人的旅程。。。。
其实,
独自一个人的旅程,
感觉很好。。。
没有牵挂,
没有担忧。。。
也无需顾虑。。。
你想到哪就到哪,
你想去几个地方都无所谓,
因为你不需要考虑和你在一起的人是否累了,
你自己知道想到哪,
知道是否累了,
知道你自己是否还想继续你的旅程。。。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一个人的旅程,
可以说是享受一个人的旅程。。。
就算是静静地搭着地铁里或是巴士,
就算是短短的一段旅程,
都让我觉得很幸福,
因为在这短短的旅程里,
让我想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道理,
放下了很多的不愉快,
回忆起美好的,
让我知道我的未来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