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怎么了?
如果我回答你“我没事。。。”,
可是我看起来很犹豫,很奇怪,很静,
那并不代表我真的没事,
我只是希望我可以静静的思考。
当我说没事,就不要再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说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有能力解决,
就算解决不了,
我都会想办法忘记。

当我特别的静的时候,
不要怀疑你自己的猜疑,
对,我是不对劲,
可能是事前发生了什么,
让我白思不解,
所以我在静静的好好想想,
也有可能是因为环境所逼,
我融入不进你们的话题,
也有可能是我纯粹不想说话想静静地听你们的谈话。

最近我在改变,
变得不想说话,
变得懒得说话,
变得就连回信息都觉得懒,
变得越来越喜欢一个去走走,
变得越来越静。。。。
什么事让我改变了?
我也不知道,
是环境所逼?
还是我的心累了?
不想进步所以退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