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谢谢和守护

我们彼此等待的是什么?
时间、感觉还是。。。。。
当你忘了我的时候,
我还在痴痴的等待着。
因为你忘了我,
所以你没和我联络了,
你一笑置之,
你以为我会没事。
不是我掩饰的好,
而是你更本不了解我的心。
爱情,是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
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而我就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我一直等待你的关心,
等到你忘了我的存在。
我在黑暗里流泪,
没人知道,
只有自己和黑暗知道。
谢谢你爱过我,
但我还是受伤了。
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回头,
可是你只看到前方。
可惜。。。。人往往是固执的,
以为幸福就在前方。
唯有默默地守候,
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是幸福的。
谢谢你爱过我,
忘了我,
你可能会过得更好,
可是我会成为你的天使守候着你,
直到你我的心都没了对方。。。

<改篇于vien 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