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勾起了我的回忆

是我没注意到还是什么啊?
为什么以前都没看过你?
现在常常都看到你?

是我们太有缘还是我们以前没有缘?
我想见到的人又不见得让我见到。。。
可以的话我希望不要见到你,
因为看到你会勾起一些回忆。。。
居然没有机会了,
那就不要让我想起那段回忆。。。
每次到那里就会看到你,
下次我要蒙着眼好让我自己不会看见你。。。
那段日子里,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现在成了伤心的回忆。。。

我最近好像真的变得更沉默寡言了,
是因为伤心吗?
还是因为我想太多?
还是因为我太多愁善感了?
我也开始觉得食物和巧克力不能治好我了。。
我变得越来越严重了。。。
好比心脏快负荷不了了,
就要停止了。。。
有谁,有谁可以为我写一段,
好让我恢复。。。
心病总要心药医。。。
那我的心药在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病终需心药治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打早你的心药就出现在你眼前
从没消失过
可自个都不知道。
心,病了
药,有了
只看自己要不要用那个药治好自己。
在心,亲手打了个结
不是解不开
只是看自己想不想打开。

... said...

这个结啊。。。
想打开,
还真的很难。。。

下次记得留名好让我知道是谁写的。。。
谢谢。。。

Anonymous said...

只是个路人甲,无须留名啦
欲速则不达
物极必反
慢慢来
终会有解开的一天。

... said...

路人甲,谢了。。。
希望解开的那天在不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