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今日的感言~

今天是另一位朋友的生日,
我们在“爱面子”庆祝,
我没吃因为才刚刚吐完出来,
不敢再冒险,
不想在吐第二次。。。
我们玩得很开心,
尽兴而归。。。。
^^ 真得很开心,
虽然我还是没什么说话,
可是还蛮开心的。。。

除此之外,
我还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我们原来还可以比赛的,
如果我没当会员我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真希望我可以参加比赛,
因为只有和你们在一起,
我才会觉得开心,
因为只有你们了解我,
因为只有你们才会体谅我。。。

我们的冠军奖杯总于拿到了,
好开心哦。。。^^~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一起表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