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良药~


第一次在这里亮相。。。每次心情不好,第一个想到的是看看或听听这个短篇。。。因为每次看了这个短篇,我的心情就会好多了。。。或许是因为里面拥有我们的回忆吧。。。这段日子我很开心,我感觉到了我自己的存在。。。

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机会再一起表演了,没想到那一次是我们第一次表演也是我们的最后一次。。。现在我只能重复的播放这个影片来感觉和你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好景不常在,我们的缘分就到此。。。没想到如此的短暂。。。原本以为我们还会再一起参加比赛的,可是离开了一个,另一个因为很差所以也被顶替了。。。

心里感到不舒服,是痛和空虚的感觉。。。

No comments: